文火慢熬

《浮世如局》正文完结!!

   万分感谢小姐妹 @玉扶林 ,成功开启我更文的小马达!

    《浮世如局》最后几章是根据奶奶给我讲的一个故事改编的,实际的故事可比这要残忍许多,不过结局是好的!!

     最后!我要为我才才宣歌!!《一生一段》太好听了!娓娓道来的温柔曲调,再加上不才超级具有故事感的,有些飘渺的声音!整首歌像是听着一段百感交迭的回忆,我是在写《浮世如局》的结局时听的,它给我一种大风大浪过去后,重归于平静的岁月安好的感觉,让人心里暖暖的;

   《一生一段》的歌词很戳我心窝子了。一生一段的爱情,一生一段的故事,哪怕再短暂也是最珍贵的回忆,也许是悲伤,也许是快乐,但还是不忍心回头望,因为会忍不住热泪盈眶啊!

       a w s l!!!

评论(2)

热度(13)